令人驚訝的消息一早我7點半上班,我才剛進公司,打餡的沈大哥便跟在後面進來,我驚訝他怎麼那酒店兼職麼早來公司,因為他8點才上班,沈大哥回答說:「他睡不著,所以乾脆早點來公司。」 進入員工休結婚西裝息室,沈大哥對我說:「我不做了。」昨天他也有打電話給阿姑(我的師父)說這件事,我很驚訝聽買屋網到他如此說。他說:「今天要告訴領班,說他不做的消息。」 一直以來,總覺得沈大哥不會離職,辦公室出租因為大家相處的非常愉快,所以聽到這個消息令我很十分驚訝。何況他五十好幾,有些年紀,再找工酒店兼職作真的會如此容易嗎雖然他不缺錢,是可以休息在家養老,但還是覺得有點可惜,又要走掉一個相處房屋二胎不錯的同事。公司總是留不住人才,一些元老走了一大半,現在只剩下4個,後來就屬我資格最老吧借錢! 何況,新來學打餡的洋基,剛來沒多久,動作不熟練,如果沈大哥不做了,恐怕是公司的劫難,房屋買賣那時候日子又是十分混亂,畢竟沈大哥他在公司的地位,是無人可比的。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y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