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刈香~建平及國寶家聚餐 西港刈香~建平及國寶家聚餐 ~~2012/5/5西港刈香三年一科今年又來臨囉~~建平和國寶家住在西港區所系統傢俱以每年到這個時節他們總是會盛情邀約~~到他們家大家聚一聚今天有善心人事和我換班~~所以一早我就騎著噗噗帶著恩恩前往西港~~順便繞進慶安宮吳哥窟拜拜祈求平安................................................三年一度的大拜拜讓西港慶安宮熱鬧非凡~~恩恩第一次來這間廟這座廟很靈驗希資產管理公司望可以保佑我們家恩恩一路平安長大神明去西港遶境了所以廟的正殿未開放大家都要從旁門進去神明啊~~你要保佑我繼續平安健康~~活潑天真也要保網路行銷佑我爸和我媽帥氣美麗依舊天天都開心信仰對台灣居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生活意念我們不排斥~~不激進只相信~~善由心生一路上都有很多熱鬧的陣頭租房子在表演只要沿途有廟鞭炮聲~~鑼鼓聲就會不絕於耳來到建平家時~~大家都已就定好戰鬥位置了~~國寶正在搞定桶仔雞小孩們喜歡看熱鬧不過今天的恩酒店工作恩顯得很害羞備好香案鮮花素果虔誠等待神明的蒞來今天準備了烤肉活動大家都陸陸續續前來~~不過今天天氣還蠻熱的~~一邊烤肉~~也順便烤出一身信用貸款油特別要感謝建平和國寶的招待這些料理都相當好吃哦~~桶子雞上桌囉~~金黃酥脆可惜我實在是吃太多了~~一整個飽到不行~~附近的廟越來越熱鬧陣吳哥窟頭越來越多圍觀的鄉民也越來越多八家將真是聚集不少人氣這一系列刈香的活動到5/6日看完我的部落格再趕去西港都還來的及宋江陣的表演也穿插面膜在其中今天一整個上午我都和恩恩沉浸在西港的鑼鼓喧天中一罐罐冰涼啤酒~~一到到現煮美味~~這是最純樸的味道~~也是刈香之外~~最真實的感情融酒肉朋友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27hty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